恒科汽配网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13
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15866715165

日野起动机,五十铃起动机,重汽、潍柴、博世专用起动机、发电机,各种车型起动机、发电机,重卡工程机械、挖掘机、船用起动机、发电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祥
  • 电话:15866715165
  • 手机:15866715165
  • 传真:0531—58788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金杯车型介绍
新闻中心
金杯车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金杯轻卡

  除了大家熟悉的金杯面包车,金杯轻卡在市场上迅速崛起,也有点异军突起的味道。金杯卡车产品主要包括“领骐”、中体“领驰”、三吨“金骐”以及工程自卸车、专用车、汽油卡车、厢式货车等多个品种。

 

图为金杯领骐

  领骐:金杯“领骐”产品是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轻型卡车产品。该产品经过27项重大技术改进,获得整车造型、组合灯具等多项国家专利。该产品的主要特点是造型硬朗、线条流畅、动感时尚,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热烈欢迎,销量持续攀升,被誉为轻型卡车市场的一匹黑马。

 

图为金杯领驰

  领驰:金杯中体“领驰”产品是在金杯“领骐”产品基础上将驾驶室加宽而形成的一款产品。该产品的主要特点是选用800mm宽车架,整车驾驶室外宽达到了1850mm,内宽达到了1660mm,完全满足乘坐3人的要求。同时,从仪表台、门里板、天窗、座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,使整车品质进一步提升。这款产品的推出填补了金杯中体车的空白,是金杯卡车近几年来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。

  金骐:金杯“金骐”产品在总体外观设计风格上仍然沿用了“领骐”驾驶室的风格,但其车架总成采用了钛合金高强度材料,最大断面宽220mm,厚度达到了6mm,实际装载能够达到10吨。同时,该产品还装配了加强后桥、槽型梁、加厚簧片、断气刹等配置,使整车承载能力更强。

金杯轻卡主要车型

车系

领骐

领驰

金骐

价格范围

6-8万

7-9万

8-11万

发动机品牌

锡柴

大柴,朝柴

大柴,朝柴

货箱长度

3.2-4.3米

3.8-4.3米

5.12米

额定载荷

1.49吨

1.8吨

3吨

市场定位

小吨位轻卡

中体轻卡

三吨级大轻卡

  

 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15866715165
手机:1586671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