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科汽配网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13
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15866715165

日野起动机,五十铃起动机,重汽、潍柴、博世专用起动机、发电机,各种车型起动机、发电机,重卡工程机械、挖掘机、船用起动机、发电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祥
  • 电话:15866715165
  • 手机:15866715165
  • 传真:0531—58788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江淮轻卡车型介绍
新闻中心
江淮轻卡车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江淮轻卡

  江淮轻卡旗下共“帅铃”、“威铃”、“骏铃”、“康铃”、“好运”五大系列,覆盖了从宽体到窄体,单排、双排、排半、标准车、厢式车以及各类专用改装车,气制动及液制动等各种系列,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。

 

图为江淮帅铃II

  帅铃:定位高端物流市场,经济发达区域的城市物流及行业集团是其主要的目标消费者。目前,帅铃依旧保持着一次性采购2600辆,价值逾2亿元的轻卡行业单笔成交量之最。技术领先(率先采用国三标准)、动力强劲、安全可靠等诸多优势使其牢牢地占据着轻卡高端市场。

  康铃:康铃比帅铃尺寸稍小,但装载能力较强,定位于经济型轻卡,价格优势明显,在“汽车下乡”的车型中受到用户青睐。

  骏铃:骏铃是定位于国内2吨级的产品中的中高档产品,采用了江淮汽车于去年推出的全新豪特(HUT)808驾驶室,外宽1999mm的驾驶室可以并排乘坐3人。

 

图为江淮威铃

  威铃:威铃面向3-6吨中长途、城际物流用车市场,以超强承载而著称,品质成熟可靠。

  好运:而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好运,则以其经济实惠、能跑耐用等性能受到农村及城镇市场的欢迎,成为配合“汽车下乡”政策的主力。

  专业做底盘出身的江淮,轻卡产品出色的承载能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,不少用户选择江淮也正是出于对这点的考虑。

江淮轻卡主要车型

车系

帅铃

威铃

骏铃

康铃

好运

价格范围

7-9万

8.17-12万

8.25万

5.98万

2.92-4.98万

发动机品牌

五十铃4DA1

扬柴 朝柴

玉柴 朝柴

扬柴 朝柴

扬柴

货箱长度

1.5-2吨

3-6吨

2吨

1.5-2吨

0.7-2吨

额定载荷

4.2米

5.2-6.8米

4.2米

3.3米

2-4米

市场定位

高端物流市场

3-6吨中长途物用车

2吨级中高档产品

经济型轻卡

经济型,农村市场

  和东风轻卡一样,2010年,江淮轻卡在原有五大子品牌(帅铃、威铃、骏铃、康铃、好运)的基础上,全面整合为大好运、江淮铃、高端轻卡三大系列产品线。

  其中,“大好运”系列主要面向县乡市场,采用100P外形设计,包含柴油微卡“好威”、2.4米~3.3米轴距的“好运”、更大吨位的宽体“好运”;“江淮铃”系列主攻城郊及城际物流市场,采用豪特(HUT)808造型,旗下包括江淮有传统优势的窄体康铃、中体骏铃(见附注1)和大吨位轻卡“宽体威铃”;“高端轻卡”系列则包括帅铃和N721,主要在城区物流市场与江铃、庆铃、欧马可等竞争。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15866715165
手机:1586671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