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科汽配网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13
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15866715165

日野起动机,五十铃起动机,重汽、潍柴、博世专用起动机、发电机,各种车型起动机、发电机,重卡工程机械、挖掘机、船用起动机、发电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祥
  • 电话:15866715165
  • 手机:15866715165
  • 传真:0531—58788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江铃轻卡车型介绍
新闻中心
江铃轻卡车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江铃轻卡

  江铃在国内高端轻卡市场销量上是当之无愧的老大,在全国连续7年蝉联高端轻卡销量冠军。江铃分别以棒、剑、刀三种武器喻指旗下的顺达、凯运、JMC轻卡三款产品,形象表述了三款产品各自的定位,去年江铃凯锐宽体轻卡,进一步扩大了在高端轻卡市场的影响力。

 

图为江铃JMC轻卡

  JMC:JMC轻卡以其绝对的纯正五十铃血统,一贯继承着精益求精的国际先进制造技术,而“务实持久耐用,故障率低”则体现了JMC整车内在的卓越品质。

  顺达:顺达是江铃推出的一款针对中端市场用户的车型,由于是同凯运、JMC轻卡共线生产,所以也继承了江铃的优良品质,对于注重性价比的商用车客户来说很有吸引力。

 

图为江铃凯运

  凯运:凯运在节能环保、人机工程学设计和外观造型设计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,以五十铃与福特技术为基础开发的平台,很好地理解了中国道路的实际与中国用户的需要。凯运不仅再次巩固了江铃在中国轻卡市场的领军地位,同时将中国轻卡的市场标准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。

凯锐:凯锐是江铃在09年新推出的一款高端宽体卡车,市场上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主要包括福田欧马可和江淮帅铃。江铃凯锐定位比凯运更高端,宽体驾驶室使其在舒适性、动力性方面较为突出,载货量也大幅提升,比目前市场上同规格的宽体载重能力大10%,驾驶室可载3人。

江铃轻卡主要车型

车系:顺达、 JMC、 凯运、 凯锐。

价格范围:6.38-9万 7-10万 8-10万 9-11万

发动机品牌: 4JB1 4JB1  4JB1 4JB1

货箱长度: 4.3米 3.1-4.3米 3.1-4.3米 3.2-4.2米

额定载荷: 1.5-2吨 1.5-2吨 1.5-2吨 1.8-2.5吨

市场定位: 中端,性价比 务实耐用 高端轻卡 高端宽体轻卡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15866715165
手机:1586671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