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科汽配网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13
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15866715165

日野起动机,五十铃起动机,重汽、潍柴、博世专用起动机、发电机,各种车型起动机、发电机,重卡工程机械、挖掘机、船用起动机、发电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祥
  • 电话:15866715165
  • 手机:15866715165
  • 传真:0531—58788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北汽福田车型介绍
新闻中心
北汽福田车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北汽福田

  2009年上半年,福田旗下的轻卡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升至到了第一位,被誉为“中国汽车发展速度最快、成长性最好的企业”。旗下轻卡品牌有奥铃,欧马可和时代三大车系。


图为福田欧马可

 

图为奥铃轻卡

奥铃:福田汽车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轻卡业务品牌之一,奥铃业务定位在轻卡高端目标市场,重点满足城市及城乡物流对高速重载类市场的消费需求,奥铃在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域中占有重要位置,“三铃鼎立”的格局得到业界广泛认可。奥铃产品涵盖了1.5吨级-4吨级轻卡,旗下有奥铃超越、奥铃捷运两大产品线。

奥铃捷运主要配备大柴,朝柴等国内品牌发动机,奥铃超越主要是五十铃、铂金斯和康明斯的国外发动机。

福田轻卡主要车型

车系

欧马可

奥铃

欧马可A

欧马可N

欧马可C

奥铃捷运

奥铃超越

价格范围

7-10万

10-13万

7-10万

发动机品牌

北汽491,493

康明斯ISF

大柴,朝柴等

五十铃,铂金斯

厢长

2.1-4.25米

4.5-6.2米

荷载

1.5-4吨

1.5-4吨

市场定位

高端轻卡

中高端轻卡

时代汽车

  时代汽车隶属于福田汽车集团,是福田汽车旗下支柱明星品牌,厂址位于山东诸城。旗下小卡之星、时代领航、时代驭菱三大系列产品。

 

图为时代轻卡

  小卡之星:小卡之星目标1-2吨中低档细分市场;以中心城市市场群体为主,用户群体对注重产品的品质、整车的性能和可靠性,价格不敏感。

领航:领航产品定位于中高档轻卡细分市场,重点满足城乡短途及中长途物流用车的需求,捷顺、骑仕、御威三个车型分别覆盖1.5-4吨之间的细分市场。时代汽车在轻卡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,出色的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,不过在内饰、做工等细节方面与高端轻卡还有不小的差距。

福田时代轻卡主要车型车系:小卡之星、领航捷顺、领航骑仕。

领航御威价格范围:2-4万 6-8万 7-9万 8-10万

发动机品牌 全柴、大柴、锡柴、朝柴、朝柴、大柴、朝柴、大柴。

货箱长度:3.2-4.2,3.8,4.2,4.8,5.2 ,3.8-6.8。

额定载荷:1-2吨 1.5-2吨 1.75-2.5吨 2.5-4吨

市场定位:1-2吨中低档 中端轻卡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15866715165
手机:1586671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