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科汽配网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13

济南佐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15866715165

日野起动机,五十铃起动机,重汽、潍柴、博世专用起动机、发电机,各种车型起动机、发电机,重卡工程机械、挖掘机、船用起动机、发电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祥
  • 电话:15866715165
  • 手机:15866715165
  • 传真:0531—58788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重汽Howo T5G车型介绍
新闻中心
重汽Howo T5G车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 重汽Howo T5G

上市时间:2012下半年

 

    

    重汽Howo T5G则绝对是近来国内卡车行业的话题焦点。不是因为它性能有多么优秀,而是因为怪异的前脸设计饱受争议。

 

    很多人认为,即使得到了MAN公司的驾驶室模具授权,但重汽在原版经典车型上的改动简直就是败笔。虽然定位于高端中重卡产品,但MC05,MC07的排量实在是小得过分,要知道这两款发动机的原型在欧洲只是用在城市物流的中卡上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相信各位把今年亮相的新车型又重新温习了一次。虽然市场不算景气,但可以看见厂家还是非常积极的推出新车。而对应明年更加不明确的市场前景,合资品牌会继续把持中高端市场,而例如重汽轻卡这样的市场新人主要目标则是打开市场知名度。而在明年相信会有更多的新面孔进入大家的视野,展望2012年的新车,让大家知道到底会有哪些重量级新车会在明年登场。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15866715165
手机:15866715165